【冰秋】寻君来 小番外

无脑ooc爽甜文…………段子。
配合寻君来食用更佳x
对点我
写的太差不打tag了吧(……)
——
  如同隔世,沈垣看到洛冰河那张脸的瞬间整个人都呆滞了起来。
  
  虽然长毛变短发,拉风玄袍变潮流男装,但是这张脸和眉心的浅浅痕迹他总认不错。
  
  “师……师尊!”
  
  洛冰河眼睛一亮,上前一步环住了沈垣的脖子,整个人快乐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往外冒粉红泡泡,沈垣先是顿了顿,然后也就任由他抱着了。
  
  嘛……估计这孩子找他废了不少功夫,抱抱而已,又不是没抱过。
  
  沈垣自己家里自然是回不去的,打了个电话告诉自己兄长今天晚上可能要和朋友在外过夜后,被洛冰河拽到了一座看起来就透露着富有的别墅前。
  
  “不是,冰河,你哪儿来的房子?”
  
  洛冰河轻车熟路按了密码和指纹:“弟子强行打碎了两个世界的屏障,凭空出现在这个世界里,于是被赋予了新的身份。”
  
  沈垣听的云里雾里,总觉得十分玄学,不过在意那些似乎也没什么用,合了伞甩甩上面水渍,听洛冰河邀功似的一一汇报他干了什么事。
  
  接过递过来的毛巾,给一头水的洛冰河擦了把头发,然后毛巾甩他肩上,笑骂一句:“可别再嚷了,洗澡去,感冒了怎么办。”
  
  洛冰河于是乖乖巧巧进了浴室,沈垣擦了把手,坐在沙发上胡思乱想。
  
  他倒是没想到洛冰河真的能从书中穿到现实世界里(。怎么想怎么觉得真是好像做梦一样,他曾以为在书中作为沈清秋生活的数年是他幻梦,是一场海市蜃楼,可如今,那个唤他名字的人又一次立在了他面前,仍旧是灿烂如星的双眸,映着世界。
  
  洛冰河洗完澡任由沈垣在他身上下功夫,头发被细细擦过,身上还有潮湿的水汽,散着清甜的沐浴乳香气,皮肤微红,看起来和一只无害的小动物没有两样。
  
  “你找了我多久?”
  
  “……记不清了。”
  
  “你来这个世界……没有问题吗?毕竟这么不一样……?”
  
  洛冰河抬起头来,轻声道:“师尊,我费了不少心思才粗略了解了这个世界,不过没有我寻你费的心思多。”
  
  沈垣失笑,微微俯身,吻上洛冰河的唇,许久分开,哑声道:“辛苦了。”
  
  “没事,师尊,弟子愿意。”
  
  “……换个叫法。”
  
  “沈垣……?”
  
  “在。”

评论(15)
热度(57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洛城海澜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