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我是洛澜华

@白晚川 ←这是我的亲亲画手大人小枣!

LOFTER提问箱请随意使用❤

冰秋过激推,看到拆逆会一头撞死,冰哥狂粉,看见他搞男同会自杀。

冰秋ONLY唠嗑群:1170214014

 @沈老师在地上砍的沟子 ←最喜欢没有之一的文手。


一些食用须知:

冰秋ONLY,刷其他CP会被我绞杀

冰哥相关一般只磕冰×烟,我是冰哥毒唯,在我面前骂他或刷他的某些CP也会被我绞杀^ ^

个人口嗨向狂傲冰+冰秋自嗨文学→《我,外挂,懂?》


没更新就是坑了,越催越不写

评论(28)
热度(703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洛城海澜华 | Powered by LOFTER